最近,有個朋友失戀了,他被女友拋棄了..但是那是他第二次被同個人拋棄..當我聽見"第二次"被拋棄時我有些震驚了(畢竟被拋棄了第一次基本上都是不會再回頭的了),也許是放不開或是真心的愛吧?當然我肯定少不了去八卦一下了~畢竟要安慰人要先知道事情的原由嘛..
   他們從中學就開始交往,到現在差不多5年了(他很傷心的說還差幾天...)當時他並沒打算到新加坡工作,不過當他女朋友在他面前和別的男人牽手時幾乎是五雷轟頂!結果他爲了忘記對方不想觸景傷情就決定跑來新加坡工作,但是不久后他們就複合了(他解釋說因為她看清楚那個男人原來不是什麽好人然後就回頭找回我朋友),而且還把剛畢業不久的女友給帶了過來...我那個朋友是一個典型的節儉..節儉到我都沒辦法忍受了..因為每次幫他買早餐都會有幾次被他給坑了..但是,他爲了他的小女友不惜花錢給她吃好的,用好的,搞得戶口儲蓄像我家馬桶一樣..清澈見底,乾淨溜溜~ 跑來和我借錢應付伙食費用(人家不是說有愛情飲水飽嗎?)((-_-|l|)).. 也許是出於愛?也許是出於疼惜?他當時覺得無所謂~ 不過好景不長,歷史再度重演,他女友再次當著他的面牽著別的男人的手..小女友的解釋是"他比你關心我,比你疼我",他說到這裡便激動地說我是關心她但是不善於說出口!我馬上就反駁他說你不說出口不是等於沒有嗎?!(不過我現在想想,我說錯了,畢竟對方還小思想也許還不夠成熟,沒辦法體會到我朋友的關心吧)而我另外一個朋友就馬上問"那個男的很帥嗎?很有錢?"我那失戀的朋友馬上說"比我還醜臉圓圓的,不像很有錢的" 當時 我:.... -_-  而我另一個朋友狂笑地說你竟然輸給一個比你丑的人?!之後雖然我是勸他把對方搶回來但是他似乎已經心灰意冷了說以後要找女友要找比較有想法的了..不要再找小妹妹了..現在都已經第二次這樣對我了,誰保證沒第三次?
   這點我很認同,所以就不再勸說了.畢竟如果和一個思想不成熟或者沒想法的人在一起,那種叫折磨而不是幸福,畢竟倆個人在一起要的就是開心,如果不能開心不如好聚好散~然而我以前總是認為如果是真心相愛的話,錢,樣子等等的外在條件都不重要,但是我漸漸發覺..我好像錯了...你沒錢很少人,幾乎沒有人會肯和你同甘共苦(如果遇見的話你一定要拿鐵鏈來綁起來不讓對方給跑了~)而你沒樣子,這一點不算很重要但是卻是個隱藏性的條件,因為我發現了你長得好看無論你犯錯還是要別人原諒你時都會比較容易=_=~ 雖然人人都說我要找真心的我要找真正疼我愛我的人其他的不重要!! 但是當一個沒有以上倆種條件的男人說出這樣的話時,我不認為會有超過10%的女生會接受所謂的真心真意~
   現在,我覺得愛情..是人生的必經之路也是點綴人生的好東西,但是愛情到底是需要?還是必要?這就得見仁見智了吧... 
  2010110709483954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真心 思想
    全站熱搜

    0Yu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