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總是時常想起時間能一切,時間也能讓一切模糊.從幾何時,我本來以為時間這東西其實對我不重要.因為我根本不在乎時間能不能停留或者倒退還是趕快前進..因為我覺得生活根本就是爲了活著才需要呼吸的,更別說什麽夢想還是理想之類天馬行空的話題.
  近來,時常地想起過往的事情..所有的親情,友情,愛情的事通通不時的浮現在腦海中,我也會經常性地放空追尋著那些回憶.感覺好苦澀,心酸..雖然,不是所有的事情都是好事但是主要導致心酸的原因還是因為回不去了..我就一直在想啊..如果當時我不會錯過某件事還是不會做某個決定的話現在的結局應該都完全不同了吧?無奈的是我在追憶著這些會議的時候都會有一首歌一直圍繞著我的腦海里就是周傑倫的"回到過去"雖然這是一首情歌,不過旋律都讓人有種好懷念過去的感覺喔..尤其是一開始的那一段“一盞黃黃舊舊的燈,時間在旁悶不吭聲,寂寞下手毫無分寸不懂的輕重之分..."響起這段歌詞與旋律時都會有一股衝動好像沖回過去..把錯過的東西都要回來..把做錯的決定都取消修正過...很多時候我真的很討厭時間,它可以改變一個人,改變一件事,改變一個結果,甚至改變一個事實...不是說過時間也能模糊某些事情甚至能忘記它嗎?的確有些時候是這樣..但很多時候卻是過得越久記憶就越深刻感觸也就越濃郁...
   我們都回不了過去..但是至少希望它能模糊一些能夠被模糊的事...
  20700.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模糊 心酸
    全站熱搜

    0Yu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